close
自動貼文軟體網路商店開發貼文自動行銷軟體網路行銷





雙溪小鎮    

   台北市至善路三段150巷90號   
   電話:2841-1237
2841-1240





Jason   雙溪小鎮停業了
今天傍晚突然想去雙溪小鎮吃飯, 已經三年沒有來了, 結果到了門口, 雜草叢生, 綠藤已經蔓延至屋頂, 顯然停業已久, 這兒有我初入社會時候的美好記憶, 現在再訪卻......


蟲蟲   確定不開了
老闆是我的鄰居,去年耶誕節我們公司還在那辦舞會,聽說因為平常日子太少人,光靠假日租金不夠付,雖然老闆自己也超愛跳舞的,沒辦法不景氣......


難過的Joecy   真的沒開了~~
我上個月(十月多)也有去,大概九點多的時候,真的是黑媽媽的,還雜草叢生的,為什麼沒開了,有人知道嗎?幫我打聽打聽吧!超感謝的!p.s.以前我是那的常客,我超喜歡那兒?.....



http://cityguide.pchome.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_pub.php?no=66




蛋糕健亨雲端科技成人視訊健亨雲端科技銀行軟體經銷健亨資訊科技軟體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